今天突然在FB上寫了莫名奇妙的話 ,

我以為不會有人回的,因連我都覺得莫名奇妙,

沒想到我的電話有9通未接來電,還有訊息,

妹很擔心我,看到別人回的話,

我坐在位子上哭了,真的很莫名奇妙,

連我這種很少在別人面前流淚的人,

竟莫名的哭了,眼淚止不住的落下了,

只覺得最近的自己壓力很大,但找不到如何去宣洩,

不想買東西,不想出門,也不想跟別人說,

因不想別人的心情也跟著我不好,

我只想帶給別人快樂~

幸好今天辦公室沒什麼人,像小週末一樣

希望我的心情可以快點回到小週末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