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參加了一個不知算不算是熟的朋友的婚禮,

我覺得我們並不熟,但對方卻覺得我們是熟的朋友,

我原本並不想出席婚禮,因不熟

卻覺得人家好意來通知我去參加婚禮,

而且被邀請的人並不算多,

到了前一天晚上入睡前,我還是不太想去

但最後我還是去了,

果真如我所想的,

我像個路人去參加了一個婚禮,

有些許的尷尬,但在玩整人遊戲時又覺得不熟反而是好的

我實在不知如何界定熟和不熟,

而且明明不熟硬要表現的很熟不是更奇怪嗎?

參加了這次婚禮後,我知道不熟的人,

只需要禮貌性的包個禮就好~人就可以不用出席了

或許這也是人生旅途中要遇見的其中一個問題

 

P.S. 看見新人的那刻,真的有了想婚的念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