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發生了一件烏龍事件,

我的抽屜鑰匙掉了~

重點是不知掉在哪?

我只好順著我走過的路回頭找,

一直找到警衛室,還問了警衛有看到鑰匙嗎?

他看我在找東西就問我是不是在找小小的東西,

我說算吧!他拿了一把鑰匙給我,說是我的

我問他是何是撿到的,他說:「前天」,

我看了一下把鑰匙放回去就回位子上了,

想說再找找看,

最後只好去向別人拿備用的鑰匙

心想又要破費了,雖然打一把鑰匙也不用多少錢

但就覺得上個月破費到這個月感覺不太好,

沒想到快中午時要去拿備用鑰匙時,

總務告訴我,警衛室的鑰匙好像是我的,

一看,真的是耶!

只好一直傻笑,因我剛剛就已經拿到了,

還一直說不是自己的 =..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