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就略有耳聞TOYOTA的售後服務有多差勁,

但當自己遇到時還真的挺傻眼的,

新車開不到一年,買來才一個月左右就開始出問題了,

方向盤左轉時會有卡住的情形發生 ,

起初不以為意,想說可能是正常的,

但是愈來前嚴重,已經到了會影響正常開車了,

所以我決定要請當初和我們接洽的人替我們解決,

因我們自己去維修已經2~3次了,但情況完全沒有改變,

我第一次打電話過去時,那個業務就馬上說要替我們約時間 ,

到當初買車的地方維修,他會替我們安排好,

哪知禮拜一到了,我妹還特地從高雄趕回家,

5:30 下班,騎摩托車回家也要快1個小時,

要趕在晚上7:00到,哪知一到維修廠,

那個值班師傅竟說他不知道有人預約,

連那個業務員也沒有在那等我們,

也沒告知師傅我們遇到的情況,

而師傅完全沒有要幫我們維修的樣子,

只是坐上了駕駛座,隨便看一下,就說如果要維修可能要檢查,

如果要更換,還要請他們家的課長之類的人簽完名後,他才要幫我們維修

他要請誰簽名我們應該也不用知道吧!那是他們的內部作業吧!

我管你要給誰簽名,我不過就是要請你們把我們的"新"車修好而已,

聽到這類的話後我很生氣 ,害我們又白跑了一趟,連引擎都還沒冷,

就又開車回家了~

後來我又打電話去找業務員,他用非常客氣且官方的說法告訴我們,

他有幫我們預約,要幫我們去查是哪位人員值班後就沒下文了,

這樣的服務態度實在令人很生氣 ,

所以我決定客服,讓公司確實了解我們的情況,

沒想到客服果然有用,隔天就有人打電話來道歉了,

但我沒接到電話,他還打電話到我家,我家人接時還一頭霧水,呵呵!

沒想到要用到客服這招,TOYOTA才會給你滿意的售後服務,

我想這應該是最不好的吧!

如果他們再不檢討的話,可能要流失掉許多的客戶群了~

後記:

上次回家有問說車子用好了嗎?

他說公司的人派人來把車子開去維修場換了一組全新的~

至少開車會卡卡的問題解決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