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的農曆新年放了9天的假,

原本想說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的,

哪知從除夕前一天大掃除後就一直忙到了初六,

快把我累壞了~

每天起床都覺得腰好酸,

骨頭都會發出ㄅ一ㄚ、ㄅ一ㄚ、ㄅ一ㄚ的聲音,

雖然每天都很想睡晚一點

但我家Q 比總是見不得別人睡的那麼甜,

時間一到就會把你吵醒,

所以每天只能睡到9點,不能再多睡 ~

可是他也是每天逗我笑的開心果,雖然白目了點

 

每天工作回來就開始和他玩,再帶他出去晃晃

 

她現在非常的粗勇~有6公斤

 

都快抱不動了~

 

  

 

初五的晚上陪爸爸、媽媽去佛光山走走,

 

每年過年必去的地方,

 

往年是爸爸、媽媽、我和妹,

 

今年妹妹拋下我們跟別人去玩了,

 

只剩下三人~但還是不減我們的興緻,

 

今年比較早到佛光山,

 

所以人很多很熱鬧,還有祈福法會~

 

可以敲祈福鐘~

會有人在旁邊幫你念經祈福

但好多人在排隊,

所以就懶的排了

每次進到大雄寶殿就覺得驚豔,

裡面非常的富麗堂皇,有三大尊的佛陀靜靜的坐落在正中央,

進到裡面就會不自覺得肅靜~心情也會覺得很平靜~

 今年佛光山的花燈佈置是以小彌勒為主

有許多的小彌勒花燈,

只可惜妹妹沒跟到~

 

這個新年我可是吃吃喝喝的過了10天,

每天從睡醒吃到睡覺,

真滿足~至於有沒有胖呢?不告訴你們~

我們還有去萬巒吃豬腳~海鴻飯店~老店

豬腳很好吃,但對現在的我來說有點不好咬,

但還是吃了很多~

 

或許是因為再過不久有可能就結婚了~

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一直賴在家裡,

所以今年就特別的珍惜待在家裡的時間,

不想做任何的事,只想多陪陪爸爸和媽媽,

不想要讓之後的我有任何"早知道"的遺憾,

所以過年就沒安排任何出遊的計劃~

認真待在家裡吃吃喝喝~

順便讓自己放空一下~

 

不免俗的要說聲~新年快樂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