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是事做愈多錯愈多,

今天真的讓我遇上了,

原本不是我的事,只因那人沒來,

所以就落到我頭上了,

因主管只要我馬上做好給他,

他只交待我要請大家交出資料,

再把所有的資料整合在一份檔案就好,

我依照著他交待的方式做好了,

也如時間的給他了,

沒想到快下班時,

他突然打電話告訴我,

我整理的報告像"狗啃"的,

我聽到時還挺傻眼,

我問他有哪個地方需要修改,

他竟然還停頓了一下才說我檔案中的字大小不一,

根本就是故意找碴 

原本想要做完再回家,

但後來放棄,不想做了~煩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