參加小西的婚禮後,完全感受到他們的幸福,

婚禮中看了他們的成長史,也看到了童話求婚過程,

那時我也超想參與的,但是那時實在是和別人約的清境行離太近了,

所以錯失了參與過程的機會,當時如果我也在現場應該也會哭吧~感動到落淚

但在婚禮看影片時我有偷哭~幸好當時燈光暗暗的~等到燈亮時,

我看到小胖兒已經淚盈滿眶了,她每看一次哭一次~她說的

心想如果盈盈也這樣求婚的話,我應該馬上就會答應了吧!~所以千萬別發生,我不想"婚"頭了

這是第一次參加別人婚禮而讓我有想結婚的念頭,

但只是短暫一下下而已,畢竟我還沒準備好~

現在身旁的人陸陸續續的結婚,

好像會傳染似的,

所以最近最常被問的話就是"何時要結婚啊?"

我每次都用傻笑帶過~呵呵!

因為我也不知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