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晚上就打算去買禮物的,

但實在不知道要買什麼?

所以就先問了一下橘子晚上有空嗎?請她和我一起去買,

只是今天又晚下班了,橘子先回家了,

我就直接衝到她家去接她,這樣她就不用再騎車了,

到她家時,我打電話給她,她正在吃晚餐,

因我停了一下找手機,她一直以為是她弟回家了,

後來電話響才知道是我,

我原本還在想晚餐要吃什麼,沒想到竟然就直接在橘子家用餐了,

他們家的人很好客,吃飯還會一直聊天,

感覺大家吃個飯好忙似的,

但卻感覺好溫馨,或許是因為我都一個人吃飯的關係吧!

橘子家的菜色雖然是很一些家常菜,但很好吃~

尤其是當我喝一鍋沒什麼料的湯時,

大家都心存疑惑那鍋湯應該沒味道吧!

但其實不會~還不錯喝喔!

就清清的湯~我很愛喝的那種湯,謝謝橘子家的晚餐

 

吃完晚餐後,就出發去街上尋找禮物

原本橘子提議買吃的,但我實在擔心買的東西其實他們不吃,

所以就先去看衣服,因不是選自己的,所以實在不好選,

看完第一間,又跑去看了第二間,

第二間比較多雪紡的衣服,橘子有看到一件點點的洋裝,

我看到另外一件雪紡的,差點就心動的買了,

每次都是去挑禮物,買到最後都是自己的買最多,

這次可不行,因這個月要繳稅~

不然還真想把它帶回家~

我和橘子都很克制,

所以這次應該是出門花最少錢的一次吧!

謝謝橘子陪我去買禮物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go0311 的頭像
    hugo0311

    單純 .. 平凡 ..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