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一直在恍神,

因為有張小屈的折價卷今天就要過期了,

所以決定下班時去晃晃,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的

後來我買了洗髮精和四物飲,開心的去結帳了,

結帳時細心的店員提醒我,我拿的是潤髮精,

他大可以叫我自己拿回去架上放的,可是他卻自己主動的去架上幫我拿,

站在櫃台前的我覺得有點糗,等我開心的結完帳後,

我突然想到今天的重點是為了把折價卷用掉,

可是折價卷還躺在皮包裡,只好再去問店員可以讓我用掉折價卷嗎?

這位店員果然是好人,他看了一下折價卷的日期,

他說今天就過期了,馬上幫我取消了帳單重新結帳,

真是太感謝他了,一結完帳我就馬上跑掉了,

因我覺得自己一直不知道在恍神什麼,

幸好今天客人不多又遇到好店員,

不然我一定被白眼了~~ 哈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go0311 的頭像
    hugo0311

    單純 .. 平凡 ..

    hugo03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